碎碎碎碎碎碎念

好久没上来 看到太太们更了几篇Peterick 开心地跳起来

最近也重新在玩微博 好多人都换了ID 都不认识了

总是在奇怪啊 以前是怎么能认识那么多厉害的人的 二米派也是我朋友 还互听了 现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议啊 现在真的不想再碰圈里的事了 真的好累

我还喜欢着所有让我心动尖叫的老公 可是真的不想去和更多的人打交道了 和很久没有联系的病友聊了会儿 感觉好累啊 还非要找话题 连语癖都要尽量避免

去了解更多的东西 喜欢更多的东西 然后不停地刷新自己 尝试更多 

喜欢冷CP小众乐队的原因 就是没那么多人 但是又一边纠结委屈 这么完美的人为什么没有人喜欢

复杂的人性阿

感觉自带表情恶心 颜表情恶心 正常的交流都恶心

我还是不是人啊妈的 

顺便Beebo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他一辈子 一辈子不跳Panic坑!!!!

就这样吧 因为想敲些什么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评论